西部品牌网

徐大彤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12-16 10:04:57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14日下午,副省长徐大彤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调研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等安全生产工作。

  在陕西省市场监管指挥中心,徐大彤详细了解智慧化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在听取数智化、规范化监管治理模式和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汇报后,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守安全底线、提升质量高线,以实际行动维护全省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要科学预判、有效把控、精准化解风险隐患,加强对城镇燃气、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的排查治理,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以智慧化监管平台为牵引,着力提升市场监管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调度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