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十四运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迅速传达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1-06-24 10:56:29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3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十四运会组委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部长张小宁主持召开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3日上午召开的省委书记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重点任务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重点工作。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驻会副部长姜敏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保障部有关人员就十四运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APP开发进度和试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小宁指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对做好赛事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保障部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张小宁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对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二是要进一步细化方案、预案,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聚焦近期重点工作,做好运动员食品总仓建设验收工作,加强高风险食材养殖基地源头监管,扎实开展各环节食品安全和食源性兴奋剂检验检测工作,尽快将食品药品安全保障APP推广运行;三是要统筹安排,协调各方力量,切实做好十四运会测试赛和开幕式前举办的比赛项目有关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四是要鼓足干劲,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赛事期间食品安全事故和食源性兴奋剂事件零发生。

  食品药品安全保障部驻会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