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画不尽的延安暨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原型创作画展”在西安新艺术中心开幕
时间:2021-06-24 10:50:20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2日上午,由中共陕西省市场监管局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中共陕西奥达集团委员会主办,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西安秦文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画不尽的延安暨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原型创作画展”在西安新艺术中心开幕。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局非公党委副书记刘蓬勃,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处处长王宏斌,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省总商会党委书记许孝军,省工商联副主席郭惠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陕西奥达集团党委副书记魏安银主持开幕仪式。

  画展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省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省工商联、省美术家协会等部门领导先后致辞,省局非公党委副书记刘蓬勃宣布画展开幕。

  本次画展以弘扬延安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歌颂革命先辈高尚品德为主题,创作展现了1935年到1948年,中共中央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陕北与人民坚定信念、同甘共苦、生死与共的那段峥嵘岁月,通过对延安精神、革命文化的艺术创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延安革命历史的营养和精华。

  举办此次画展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统一到实际行动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省局登记指导处、省个体劳动者协会、陕西奥达集团、西安秦文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和谐经济发展研究院、西安新艺术中心部分党员、参展画家、异地商会行业商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