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速览 | 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动态(2021.5.31-6.6)
时间:2021-06-08 14:35:23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西安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典型案例。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系统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前期专项行动进展、督导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宝鸡

  宝鸡市2021年标准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发布了《苍术种植技术规程》等6项2021年宝鸡市地方标准,总结了全市标准化工作成效,安排今年重点工作。 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确定了全市“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管理平台建设试点单位。

咸阳

  咸阳市食药检测中心在全市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以粽子、糕点等为重点抽样品种,共计抽检215批次。

  ‍三原县市场监管局出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对一处烧烤夜市进行了快速检测筛查,对夜市烧烤店、火锅店使用的羊肉、牛肉和五花猪肉等现场抽样检测,经检测全部合格。

铜川

  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节令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限期整改。

渭南

  渭南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渭南赛区)食品安全保障专题培训会,邀请专家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解读。‍

延安

  延安市质量技术检测研究院对高考考点周边小区、酒店等场所开展电梯安全复核检验。‍

榆林

  榆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榆林赛区)食品安全保障部成员单位召开排球项目测试赛总结暨拳击项目测试赛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动员会。

汉中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全市商事制度改革联合督导检查,实地了解市场监管领域行政审批和商事制度改革以来,各项注册登记及事中事后监管政策落实情况。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对汉台区某茶苑涉嫌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进行了联合执法。

安康

  安康市市场监管局下发通知,安排部署端午龙舟节和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汉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

商洛

  商洛市特种设备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业务培训暨十四运安全保障工作会召开,全面部署了十四运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及2021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重点工作。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6县2区的企业年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西咸新区

  沣东新城市场监管分局与公安部门联合执法,查处并取缔了一处传销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