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耿普霞赴省能源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02 10:14:45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31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普霞一行赴省能源所调研指导工作。省局二级巡视员许武勤、市场稽查专员李保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省能源所煤炭产品检验中心、石油产品检验中心实验室以及标准煤样研制生产室,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的检验能力、建设情况以及服务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省能源所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耿普霞对省能源所今年来抓业务强基础、抓考核落实责任、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对省能源所下一步工作,她指出,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技术优势,着眼国家重点任务,围绕三定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二是加强人员培训,提升能力水平,以人员素质的不断提升推动全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凝聚发展合力。一方面必须始终坚持重大事项集体决策,思路清晰明确,决策科学民主,工作求真务实。另一方面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尤其是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学史明智,知史担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要紧盯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加强同政府相关处室的联系,主动对接,积极作为,用数据报告支持行政管理决策,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质量发展局、计量处、标准化管理处、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负责人和省能源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