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全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21-04-23 10:09:21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2日,省市场监管局在西安召开全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动员大会。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许武勤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开展质量认证体系提升行动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要求。要准确把握小微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科学内涵,帮助企业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帮助企业正确运用国际先进管理方法,帮助企业提升质量绩效,帮助企业提高市场信任度和顾客满意度。要加快推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规范企业生产和经营行为,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韧劲。同时要强化责任,制定一对一、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全省各地市认证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提升行动的相关认证机构,全省遴选的48家小微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