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市场监管局连续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集体
时间:2021-04-22 10:46:44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0日,平安陕西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局荣获2020年度平安建设先进集体。自机构改革以来,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0年,在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正确指导下,省局坚持把平安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推动落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平安建设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平安陕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维护全省市场秩序稳定。

  荣誉既是激励,更是动力。2021年,省局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平安建设工作要求,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为目标,大力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行业监管职能,切实肩负起维护市场稳定、守护市场平安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