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能源所签约白银市政府乡村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22 10:38:40  来源:陕西省能源质量监督检验所

  近日,陕西省能源质量监督检验所(以下简称省能源所)赴甘肃省白银市参加《白银市乡村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座谈会,并进行考察调研。按照白银市政府安排,省能源所、浙江大学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关人员实地考察了秸秆收集车间、炭热联产建设用地等有关情况。

  在白银市政协主席齐永刚主持的签约座谈会中,省能源所负责人对“乡村资源产品联合检测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和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省能源所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发展良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合作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座谈会上,白银市政府与省能源所、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及甘肃省惠众恒成能源新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白银市乡村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各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台阶,通过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共同推进合作的战略性升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