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宣传展示活动在杨凌正式启动
时间:2021-03-14 19:38:20  来源:西部品牌网

  3月14日上午,陕西省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宣传展示活动在杨凌国际会议中心D馆正式启动。此次“品展活动”由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活动为期3天,参展企业320家,设置展位500余个,展览面积14000平米。

开幕式现场领导致辞

  “品展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美好生活需要,加快消费结构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现场领导宣布开幕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集中举办龙头企业及优质服务单位、消费品及名优特新产品、市场监管服务等多项品展活动,并围绕消费维权、信用建设、服务质量提升等内容举办专题论坛。通过搭建平台、展览展示,加强消费教育引导,传播品质消费正能量。

省药品监管局展位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展位

展馆现场

  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媒体和企事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