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刘平均理事长一行赴杨凌进行考察
时间:2020-10-22 15:06:43  来源:西部品牌网

  10月22日,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开幕。受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邀请,全国政协参政议政特聘专家,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顾问组主席,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首批“杨凌农科”品牌标准发布会以及知识产权促进乡村振兴成果展。

  首批“杨凌农科”品牌标准发布会上发布了“杨凌农科”品牌管理规范、农业科技创新品牌标准、现代农业种业品牌标准、科技示范推广品牌标准和科技服务品牌标准的首批“杨凌农科”品牌五大类35项;以“知识产权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地理标志推动特色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促进乡村振兴成果展,集中展示了一批知名度较高、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成效显著,在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取得了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地理标志产品。刘平均理事长一行共同参观了解了安化黑茶、郫县豆瓣、宁夏枸杞、富平柿饼、铜川苹果等一系列地理标志产品。期间,刘平均理事长一行以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走访杨凌菲格庄园无花果生产基地、阳光智慧服务中心,切身了解和感受陕西省品牌建设的发展情况,共同探讨陕西品牌高质量发展方向,为打造“陕西品牌”、“陕西名片”献言献计。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陕西省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张福海,副主任高建民,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春阳,党组副书记、局长高恺刚以及陕西省品牌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谈杰、副秘书长王潇雅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