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应急值守央视3·15晚会
时间:2020-07-17 15:34:17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6日晚8时,以“凝聚力量、共筑美好”为主题的央视3·15晚会播出。省局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央视“3·15”晚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收看,统一安排人员加强督促检查和值班备勤。

  晚会期间,省局牛子仲副局长为总指挥,带领省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和省局各相关处室100余铭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岗位,确保消费维权渠道畅通,共受理全省消费者投诉105件,咨询224件,举报40件,共计369件。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近两万名干部,在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全程收看晚会。省局餐饮处以及西安、宝鸡、渭南、安康、汉中等地市在晚会进行期间,针对汉堡王连锁店、“可诺丹婷”美颜美体连锁店等可能涉及曝光问题的商户,连夜派出执法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

  7月17日上午,省局牛子仲副局长迅速召集相关处室对晚会曝光问题作了通报,要求各业务处室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职责主动认领相关问题,迅速开展市场整治,省局也将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确保央视曝光的相关问题得到切实有效的解决,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