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市场监管局赴西安市局调研电梯安全信息化监管工作
时间:2020-01-06 10:20:05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耿普霞带领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调研西安市电梯安全信息化监管工作,重点就电梯安全监管信息平台、96333应急救援平台进行调研座谈。

  耿普霞一行参观了西安市电梯安全监管信息平台、96333应急救援平台,听取了西安市电梯信息平台运行情况汇报,就建立全省电梯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平台和整合全省96333应急救援平台进行了座谈交流。

  耿普霞指出,加强特种设备监管信息化建设,是着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新要求,转换监管理念,拓宽监管视角,提升监管能力的重要举措,要一边加强信息化建设、一边跟进信息化应用,双脚走路、两腿并行。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二要严格监管执法,确实提升工作质量。三要努力改革创新,确实提高智慧监管水平,为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装上可靠的“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