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2019年度食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结果研判会议在西安召开
时间:2019-11-25 14:21:27  来源:西部品牌网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行为,加强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工作的事中事后监管,11月22日,省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会同陕西省质量技术评审中心、西安悟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食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结果研判会议。

  研判会上,省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贾大平副处长、就本次现场检查结果安排部署了研判工作,并要求评审老师给予每家机构的结论一定要有法可依有据可循。

  本次研判会共抽取省内6名食品、医疗器械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评审老师,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总局163号令)、 《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总局165号令)对33家食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研究,出现有问题的机构及时与检查老师进行联系沟通,给予检验检测机构客观公正的评判结果。

  进一步加强食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督促检验检测机构落实主体责任,提高监管准确性、一致性及监管效能,加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事中、事后”监管,更好地发挥检验检测“传递信任,服务发展”重要作用的目的,为民众食品安全守好每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