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吉利带队现场督导检查“欧亚经济论坛”会场保障工作
时间:2019-09-09 20:45:56  来源:西安市市场监管局

  2019年欧亚经济论坛即将开幕,为确保论坛期间食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保障,9月8日上午,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吉利带领市局督导组对欧亚论坛相关会场进行检查,市局副局长吴繁、局领导张振兴、餐饮食品安全处、特种机电设备安全处、应急管理处等处室一同参加检查。

  陈吉利局长带领督导组先后对陕西宾馆、艾美酒店和锦江国际酒店三个会场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主要对电梯、锅炉房、后厨操作间、餐厅、凉菜间、清洗间、及水源等十余个点的卫生情况、工作秩序、上岗合格证、登记巡查及应急保障等内容进行了逐一详细检查。现场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方案,以钉钉子精神落实责任到人,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在前期的基础上,再次强化人员责任意识、再次进行隐患排查,再次进行分析研判,越是临近开幕,越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要加强汇报、想细想全,绝不能出现任何漏洞,严格落实24小时工作值守制度,确保此次会议期间零隐患、零事故。

  陈吉利局长随后听取了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对前期安全保障落实情况的详细汇报。并指出,欧亚经济论坛是我市获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后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性论坛,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抽调得力人员,认真分析研判,精心组织谋划,扎实落实部署任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