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张小宁会见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总经理卓锋一行
时间:2019-09-03 19:44:00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9月3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在局机关会见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总经理卓锋一行。省市场局办公室、科技信息处、信息中心和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小宁对卓锋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机构改革后实施智慧监管的总体思路。他指出,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发展势头良好,与省局有多年合作基础。在新体制下,市场监管范围更广、责任更大、要求更高,传统的监管模式与快速发展的市场监管任务不相适应,迫切需要借助和运用互联网技术提升监管效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在大市场监管体制下积极推进智慧监管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拓展监管力量,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实现市场监管社会共治。

  卓锋感谢省局一直以来对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局的密切沟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全省市场监管领域智慧监管建设。

  双方还围绕运用信息化技术加强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