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第五期市场监管大讲堂
时间:2019-08-19 11:36:14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16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第五期“市场监管大讲堂”,广告监督管理处处长刘寒和质量发展局局长李鹏分别进行授课。省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直属行政机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刘寒处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广告监管处的主要职责、全国及我省广告业发展状况以及广告监管与监测重点工作,并通过生动有趣的广告案例分享,使大家更加直观了解了广告监管处职能。

  李鹏局长围绕质量发展局工作职能、质量发展趋势、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质量发展工作设想等,全面系统讲解了质量发展局的主要职责和重点工作,让大家对质量发展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举办本期市场监管大讲堂暨处长上讲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广告监督管理、质量发展相关业务,“市场监管大讲堂”切实成为干部职工熟悉市场监管业务、丰富专业知识,增强履职能力、提升自身素质的良好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