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张小宁会见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欧阳天平副总经理一行
时间:2019-08-19 11:33:55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16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会见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欧阳天平副总经理一行,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信息化领域建设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欧阳天平介绍了近年来陕西电信在信息网络建设和信息化相关业务开展的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加大与省局在5G、云计算、人工智能、VR和AR等高新技术方面的合作力度,以更好的信息化服务促进我省市场监管工作开展。

  张小宁对陕西电信长期以来给予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场监管部门守底线保安全、维护公平竞争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都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撑,未来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也必须依靠信息化,通过信息化使消费者参与监督,更好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他希望陕西电信继续发挥作用,把新的理念、技术带给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促进我省智慧监管水平的提升。

  省局办公室、科技信息处、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