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增补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人员考试的公告
时间:2019-06-18 17:32:15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增补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人员的通知》(陕市监发〔2019〕125号)要求,经过个人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试人员共816人。拟定于6月30日在西安组织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时间:2019年6月30日9:00--12:00

  二、考试地点

  地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乘车:乘坐地铁2号线(韦曲南方向),在韦曲南站下车,换乘334路、4-28路、4-04路、4-14路,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站下车。

  三、 考试安排

  本次考试共设33个考场,参加考试人员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四、 考试纪律及要求

  (一)参加考试人员凭身份证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身份证放在桌签处,以备监考人员查验。开考30分钟后,迟到人员不得入场。

  (二)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单人单桌,考试时间180分钟,满分100分。

  (三)参加考试人员只允许携带签字笔、橡皮等文具,严禁携带考试资料以及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资料、电子设备等须按监考人员要求,切断电源并放置在指定位置。

  (四)严禁传递试卷、纸条、答题卡等,严禁查阅资料、手机等电子设备,否则按作弊处理,考试成绩作废。

  (五)考试期间一般不允许上卫生间,因身体原因必须上卫生间的,应有监考人员陪同。

  (六)考场内禁止吸烟,参加考试人员应服从监管人员管理,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五、考试试卷查阅及成绩公布

  考试试卷采取密封阅卷,考试成绩将在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公布。考试人员查阅试卷,须由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省局同意后,指定专人查阅。

  附件:考场安排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17日

  附件:

考场安排.pdf(284.9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