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深入食品安全第一线 省市场监管局对三原百亮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时间:2019-06-06 11:02:35  来源:西部品牌网


 

  端午临近,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进一步掌握筹建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处置整改情况,摸清监管底数,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6月5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副调研员郑新生一行对咸阳市三原百亮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中,郑新生副调研员一行询问了咸阳市市场监管局以及三原县市场监管局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查看市、县局对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的处置情况和监管措施,探讨监管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寻最切合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加以指正。
 


 


 

  同时,对咸阳市三原百亮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考察,核查企业对原料库中面粉、食用油等未离墙存放,绿豆糕生产无许可证明等不合格问题的整改、自查、追溯体系建设、安全管控措施以及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的相关情况。同时,郑新生副调研员一行与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家一起实地考察查找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探索下一步监管措施、监管办法。


 

  除了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调研整改外,面对端午节粽子、绿豆糕等食品销量的大幅度提升,郑新生副调研员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贮存和食用粽子、绿豆糕时应当注意从正规渠道购买,警惕“返青粽叶”;妥善保存,正确食用;均衡营养,避免过量食用。要买的放心,吃得安心,确保端午食品安全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