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阎良区满杰副区长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1-30 16:26:59  来源:质监阎良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安全监管防线,1月18日下午,阎良区副区长满杰带队督导检查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安全生产工作,质监阎良分局副局长曹艳娜、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满杰副区长详细询问了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对该局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资料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满杰强调,安全工作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其放在生产经营活动的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弦,持续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满杰副区长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坚持警钟长鸣,常怀居安思危意识,细化责任,强化监管,切实将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二是严格自查。持续狠抓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安全生产工作,定期排查,消除隐患,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三是常抓不懈。强化从严人员教育培训工作,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力度,持之以恒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