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民建在商洛举行第九届秦势论坛
时间:2018-12-17 14:18:26  来源:陕西日报

  李冬玉致辞

  12月16日,由省民建主办的第九届秦势论坛在商洛举行。部分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我省各地民建会员围绕“营商环境与企业社会责任”主题进行研讨交流。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李冬玉出席并致辞。

  李冬玉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我国经济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这次论坛就是民建陕西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增强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生动实践。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充分发挥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点和优势,结合打好脱贫攻坚战等重大政治任务,一如既往地为非公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着力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良好氛围,为营造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陕西追赶超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