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田世宏出席2021中国品牌论坛
时间:2021-12-03 10:17:00  来源:中国标准化

  11月30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21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办。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论坛并致辞。

  田世宏指出,品牌是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体现,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实力的象征。一个优秀品牌的打造,需要把握住标准、质量、创新、信誉和文化等关键要素。市场监管总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大力推进质量品牌建设。一是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促进企业品牌成长壮大。二是大力推动质量品牌示范创建,提升区域品牌发展水平。三是加强质量基础设施支撑引领,增强质量品牌发展活力。四是强化质量监管执法,营造品牌发展的良好环境。

  田世宏强调,培育、发展和壮大中国品牌,既是质量强国建设的关键目标,也是质量强国建设的重要任务。市场监管总局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与社会各界一道,凝聚起品牌发展的共识,坚定不移地建设质量强国、品牌强国。

  2021中国品牌论坛以“加强品牌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约200人参加论坛,开展深层次对话交流,共绘品牌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