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中国飞鹤品牌价值274.12亿元
时间:2021-05-10 14:27:41  来源:中国国家品牌网

  时值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在今年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会”上,第八次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本次现场发布品牌价值数量为695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其中“中国飞鹤”的品牌价值达到274.12亿元。

  品牌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面对当前日趋激烈的全球贸易竞争形势,加快品牌建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正是我国在全球竞争中形成优势的关键所在。

  以飞鹤为代表的国产婴幼儿品牌近年来励精图治,从被拒绝到获得认可的翻盘,正是中国品牌逐渐获得信任、走向世界舞台的缩影。

  品牌建设绕不过产品品质这一关键词。面对市场上快速更新迭代的产品,飞鹤却以极大的耐心、恒心,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制。多年来扎根北纬47°世界黄金奶源地的产业集群,飞鹤从源头的牧草种植、奶牛饲喂到生产加工各个环节的全程安全可控,为“更新鲜、更适合”的产品提供了保障。

  同时,品牌建设也需要有科研力量的坚实支撑。作为国内最早进行婴幼儿奶粉产业集群建设的企业之一,飞鹤也引领行业开创了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和工艺,并在全产业链各个环节进行技术攻关,掌握中国婴幼儿奶粉“更新鲜、更适合”的密码。

  如今,飞鹤一年超一亿五千万罐被妈妈选择,成为超越所有外资品牌的中国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

  到2020年底,中国飞鹤的整体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至17.2%,相当于每卖出六罐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有一罐来自飞鹤。在国内新出生人口连续3年下滑的情况下,飞鹤仍然取得了优异的表现,也代表着飞鹤一路稳扎稳打,以品质和实力获得了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面对新的国际环境,中国企业想要“走出去”,就需擦亮“中国品牌”这块金字招牌。凭借产品品质、研发优势的全方位加持,飞鹤也在世界范围内的获得了认可与推崇。2019年,飞鹤从多个参评国家的千百种产品中中脱颖而出,斩获全球卓越制造大奖TPM奖,成为全球为数不多获得该奖项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之一。

  在2021年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飞鹤的明星产品星飞帆更是获得了金奖七连冠,茁然儿童配方液态奶首次参评即获金奖。从连续七次折桂到多品类获得国际认可,这不仅是飞鹤全球荣誉的里程碑,更彰显了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一直以来,飞鹤都是国产品牌的现象级破题者,不断逆势高增,引领行业共振,向世界彰显中国品牌实力。未来已来,期待飞鹤持续夯实龙头品牌稳健增长的价值底色,助力中国品牌实现价值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