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华帝品牌价值78.87亿元
时间:2021-05-10 14:12:34  来源:中国国家品牌网

  品牌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面对当前日趋激烈的全球贸易竞争形势,我国愈发重视品牌建设。加快品牌建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既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我国在全球竞争中形成优势的关键所在。

  时值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也在上海隆重举行。在今年的“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活动上,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连续第八次发布。

  品牌评价是目前全球对知名品牌进行培育、宣传的主要方式,也是企业形成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的重要举措。依据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相关评价细则,遵循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本次品牌价值评价发布数量达695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不含100个地级城市),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7.9%。在轻工品牌板块,华帝品牌价值达到78.87亿元。

  自1992年创立至今,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厨电领域,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在新时代厨电变革的浪潮下,华帝积极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全球化之路,从中国知名上市企业,稳步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化品牌。

  凭借优质的全球供应链、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时尚智慧的产品,华帝集团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为满足更多家庭的厨卫及家居定制需求,华帝集团目前已实现华帝、百得、华帝家居三大品牌运营,产品涵盖抽油烟机、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壁挂炉、嵌入式产品、洗碗机、净水器、全屋家居、炊具、小家电等众多品类。

  智慧厨房,引领生活新方式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年轻人不再只把厨房当作烹饪场所,而是加入了更多的“分享”、“社交”、“展现自我”的诉求。这也与华帝“智慧+,时尚家”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华帝认为,未来的厨房不应该只是一个家务空间,也不再是封闭的,它将涵盖更多不同的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因此,在家电智能化时代,企业围绕“高端智能厨电”战略定位全面进阶。在“互联网+”思想推动下,以“人工智能”为方向,掀起了里程碑式的厨电智能革命。充分利用云数据、5G等多元技术,让厨房统一成智慧大脑,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理想的生活体验。

  另外,华帝还凭借时尚美观的工业设计和优质的服务体验,赋予了产品更加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开启了全新的“厨房后工业时代”,为消费者打造出了智慧、时尚、轻松的厨房环境。

  华帝智慧厨房,不仅仅是卖产品,同时也是在“卖生活”,让用户在厨房触发灵感,生产乐趣,促进分享,体验创造与收获,通过智慧技术产品和时尚理念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多品牌运营,持续赋能品牌价值

  以灶具产品起家的华帝集团,近年来正持续发力多元化布局。2018年,华帝股份正式推出“华帝家居”品牌,将产品线延伸至橱柜、衣柜、电视柜等。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烟机、灶具、热水器等厨电产品为核心,覆盖以洗碗机、蒸烤一体机为代表的新兴嵌入式产品,同时延伸至全屋定制及净水器、壁挂炉等产品的完善产品结构体系。

  现在的华帝集团,拥有“华帝”、“百得”、“华帝家居”三大自主品牌,面向高端智能厨电、专业厨卫和高端定制家居等不同领域,形成了庞大的品牌矩阵。并且积极拓展市场,提高占有率和影响力。

  在品牌力打造方面,近年来华帝围绕“智能、时尚”两大品牌基因,通过媒介投放、赞助、促销推广、事件营销等方式加大硬广投放,巩固品牌形象。同时借势流量IP,与自带流量保障IP联合宣推,保持品牌曝光和热度,与产品形成合力,加速高端化进阶之路。

  相信未来,华帝也将一直秉持“用户至上、锐意进取、共担共赢、高效协作、工匠精神”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继续深挖厨房生活的底层逻辑,不断完善智能产业布局,与圈层互联沉淀口碑,用好产品、优质服务、先进理念稳扎市场,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