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疫不容辞——中国优秀品牌抗疫案例精选
时间:2020-03-11 16:13:47  来源:中国国家品牌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历史的每一步向前,无不源于伟大民族精神的推动;中华民族的每一个成就,无不源于伟大民族精神的书写。”

  2020年初至今,中国正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在这场正在进行的疫情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中国企业,从各个方面为国家、为民众承担责任、分忧解难。这些企业中,既有承担国家使命担当中流砥柱的央企国企,也有不惜财力物力全球援助的行业龙头;既有直接支持医疗医药的相关领域企业,也有保障民生和经济稳定发展的不同行业企业;既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大型企业,也有勇于担责的中小企业。

  这场战疫中,见证了中国优秀企业矢志不渝的使命担当。在中国又一次面临艰险的时刻,这些企业成为时代的担当者。守护幸福家园,履行责任,为国家分忧、为社会尽责、为人民造福,这些企业的品牌,值得我们给与尊重与支持。

  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人民日报文化传媒、中国国家品牌网,和龙睿品牌咨询联合发起的《中国抗疫优秀品牌案例》推广活动,根据疫情期间中国各行业企业的表现,定向邀请中国各行业领导品牌30多家,征集这些企业在疫情期间各方面的综合表现,以及对行业发展变化的领导者思考,汇总成案例精选。陆续通过人民日报旗下媒体、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官方媒体、中国国家品牌网全媒体、福建/山东/广东/黑龙江等各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官方媒体、龍睿智库、首席品牌咨询、品牌极客等知名品牌领域公众号,向全社会推广。

  希望此次活动,不仅为中国优秀品牌提供公益推广的平台。更为广大中国品牌树立标杆,并能让中国的品牌从业人员从这些优秀企业自己撰写的更为全面和系统的案例中,借鉴疫情期间企业的应对行动。

  此次活动所有案例素材均由这些优秀企业提供,因此可以确保信息更为真实、全面。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通过每天两篇,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连载。然后我们将推出综述,汇总和点评此次疫情期间中国优秀品牌的做法,并为中国品牌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能力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