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企业】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7 11:27:30  来源:西部品牌网

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

  企业宗旨:“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先导,忠实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

  公司简介: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是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学科研基地、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教学实验基地,公司历经三十余载,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经济实力日渐雄厚,海天品牌和影响力广泛提升,已发展成为集药品、沙棘系列健康食品、化妆品和保健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集约化大健康产业集团。

  企业建设:公司旗下拥有12家子公司和2家分公司,拥有4个药品生产基地、1个沙棘籽油萃取分厂和1个沙棘果加工分厂,分别位于西咸、旬邑、永寿、杨凌、通辽等多地,公司总占地面积合计约500多亩,已累计完成投资10.5亿元,共拥有百余个药品批准文号和栓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各类中药剂型生产线二十余条,可满足各类中药剂型药品生产需要。现年处理加工各类中药材6000吨,年产各类中药产品6000多万盒,年产沙棘籽油30吨,年处理沙棘果4000多吨。

  海天制药成立至今,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先导,忠实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为”的企业宗旨,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履行企业责任,至今已累计实现产值70多亿元,先后曾荣获国家、省市各级荣誉60多项。

  企业愿景:“海纳百川、天道酬勤”,这既是企业的胸怀,也是企业对待医药事业的态度和决心,未来,海天将持之以恒的全身心投身药品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为我省乃至全国医药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