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2 15:43:51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四十四站: 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

  质量口号:匠心酿造魅力质量 创新赋能美好生活

  企业简介: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28.47亿元,占地面积400.111亩,年产销啤酒规模可达60万千升(一期)。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糖化发酵系统,世界最先进的发酵全阀阵系统,亚太地区最先进、产能最高的过滤系统,国内最先进的5万瓶/小时高速瓶装生产线,7.2万/小时易拉罐生产线等。同时,公司还引进啤酒全自动分析仪、溶解氧测定仪、CO2测定仪、在线检测仪等国际先进的仪器,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20年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11.09亿元,完成啤酒销量33万千升,实现税金2.68亿元。“汉斯啤酒”品牌荣获“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2021年达到270.58亿元。

  质量品牌建设:公司是青岛啤酒的重要利润支柱和西安市利税大户,曾被西安市委、市政府授予“西安市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陕西省和西安市A级纳税信用单位、全国工业重点行业效益十佳单位,获得陕西省首家“省级环境友好企业”,陕西省“十一五”污染减排先进企业、“十一五”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先进单位,获得陕西省、西安市两级“质量管理奖”。

  行业地位:青啤集团属于全国啤酒行业领军企业,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啤集团外埠最大的子公司,是青啤集团西北区域的核心生产基地与区域中心工厂。

  1997年汉斯系列产品荣获“西安市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2004年汉斯系列产品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2005年汉斯系列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2006年的“汉斯”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