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2 14:46:50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四十一站: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质量口号:用真实、专业的数据说话 对生命多一分责任

  公司简介:陕西科仪阳光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公司实验室位于西安市北二环梨园路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8楼,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标准化的实验室约3500平方米。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出具如食品、农产品、包装材料、饲料、初级 农产品、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生活饮用水106项、土壤、水和废水、 环境空气和废气、公共场所、室内环境、化妆品、消杀产品等类别的检验检测报告。标准化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数据处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生态资源监测;环境保护监测;仪器仪表销售。

  质量品牌建设:公司为纳税信用级别评价A级纳税人,现有员工289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6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54人(包含同等能力), 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占公司总员工数的21%;硕士人员15人, 本科人员153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公司总员工数的58%;拥有专业授权签字人员17人,占公司总员工数的6%。公司共配备仪器设备500余台(套),拥有国内外先进的ICP-MS. ICP-OES.液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 原子吸收光谱仪等大型仪器设备40余台(套)和二级生物无菌实验室。公司不仅提供专业的检验检测服务,还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 包括企业产品实现标准体系、基础保障标准、岗位职责标准体系的建立, 涉及到企业从原料到成品甚至运输整个环节的产品质量及安全管控标准化作业。针对注册的产品及服务,公司取得了 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CATL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证书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同时也持续不断地识别诚信要素,以满足法律、技术、管理和责任方面的基本要求,是全国首批通过诚信检测机构评审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行业地位:

  1、陕西科仪阳光检测现具备食品、非食品参数资质能力3000余项, 是西北地区首家民营第三方食品检测机构;

  2、是作为陕西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负责“西安年-最中国"现场的食品安全保障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促进了陕西传统文化的传播和推广;

  3、除此之外,还连续三年作为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能力验证工作样品制备的承办方;

  4、2021年8月受邀参加十四运和残特奥会食品检验机构监督抽查工作;

  5、在6. 9世界认可日暨全省检验检测技术大比武活动中获得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