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4 14:28:03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三十六站: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阎良区关山街道,创建于1998年,二十余年来致力于羊乳生产与研发,是一家集优质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及羊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文旅融合于一体的智能化羊乳生产企业。“秦龙”品牌是基于“个性化、营养、健康”的追求的品牌表现形式,产品是面向婴幼儿、学生、女士、中老年多维度的群体,秉承营养与健康的准则,提供多元化不同品类的产品。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研发体系,目前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全脂羊乳粉和调制羊乳粉,其中包含“杰赋、卡倍多、欧能达、雅慧、贝贝羊、纽贝兰朵、爱典、欧瑞兹、秦龙”9大婴幼儿品牌系列以及“卡倍多、一生一养、万龙”等多个成人粉品牌系列。

  质量品牌建设:公司对“秦龙”品牌进行战略规划,组织制定品牌宣传推广、开拓建设相关管理制度,有效实施品牌推广,并监督执行。在产品研发与设计方面积极创新,并形成创新工作制度,不断推荐品牌升级与发展。公司荣获质量信誉服务认证证书“AAA级”证书,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羊乳加工企业20强。卡倍多羊奶粉荣获世界羊乳制品金奖。一生一养、贝贝羊品牌荣获质量金奖。

  行业地位: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连续多年被西安市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企业”称号;被国家12部委评为“全国乳制品安全生产示范单位”;被西安市阎良区科学技术协会授予区级科普教育基地;在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中被评为“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荣获陕西省企业信用总评榜“红榜单位”。陕西秦龙乳业集团质量管理体系健全,相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GMP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和FIMS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欧盟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