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王府井奥莱商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4 14:17:34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三十五站:陕西王府井奥莱商业有限公司

  质量精神:“铸诚信之魂,创优质品牌”

  企业简介:王府井奥莱西安机场店是由北京王府井集团运营管理的西北首家国际标准化奥特莱斯,地上总建筑面积90000m²总经营面积65000m²项目及周边配备地面车位2500个,目前已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其中国际品牌占比超过65%。王府井奥莱·西安机场店以“大品牌、小价格”为经营理念,以“美式购物小镇,新生活方式创造者”为经营定位,旨在打造国际名品折扣店、时尚百货、影院、特色餐饮、儿童游乐场等设施在内的一站式购物模式,倡导年轻、时尚、欢快的家庭购物首选地,带给消费者完美的购物体验。

  质量建设管理:王府井奥莱西安机场店于2016年12月31日正式营业,五年来,机场店从多个维度,力争做好服务,做好商品质量管理,提升口碑:

  一、建立健全商品质量管理机制

  机场店建立了多套管理方案,主要有:《关于西安赛特奥莱机场店推进明码实价工作的方案》、《关于严格执行政府定价及政府指导价、价格干预措施、紧急措施的制度》、《商品投诉及服务投诉管理规定》、《商品质量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规范化商品质量管理。

  二、建立巡检整改机制

  机场店内设巡查管理机制,由督导人员每日对现场导购员服务、商品价格价签等方面进行流动督察、商管人员巡查,并反馈检查结果,督促品牌及员工完成整改。另设总值班对当日店内发生的特殊情况及紧急事件负责,及时响应并予以处理。

  三、对客服务

  制定《售后服务管理标准》,严格遵守并执行相关规定。筹划建立《30分钟商品客诉处理及售后六大服务准则》,不仅要求在30分钟内有效处理完毕该起客诉,还制定了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标准及流程,充分保障顾客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