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西安市工会老年护理院
时间:2021-10-11 15:07:03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二十九站:西安市工会老年护理院

  质量精神:有标必依 执标必严 专业引领 精细管理 品质服务 持续创新 建立健全标准体系 持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企业简介:西安市工会老年护理院隶属于西安工会医院(原西安市工人疗养院),是一所服务于失能、半失能、阿尔茨海默症、神经系统退行性等疾病的医养结合型公办养老机构。项目总建筑面积12254㎡,设置床位200张,于2017年5月正式运营。护理院通过全面标准化建设,促进整体服务品质及管理赋能,通过建立员工激励机制、营造企业文化等方式,不断推动企业人力资源建设,使护理团队更加稳定。规范的管理及社会的关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2020年与港务区管委会、西安市房地产总公司合作,以标准化人才为管理团队提供运营管理,获得了甲方的高度认可,孵化项目的成功运营正是护理院标准化专业人才经受市场考验的完美答卷。

  质量品牌建设:2018年12月份西安市工会老年护理院获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批复,2019年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全面支持下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对护理院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全面质量优化,经过调研、成立组织架构、制定实施方案、内部制度梳理、建立标准体系、全面培训贯标、实施监督检查、自我评价等系列标准化活动,明确了医养结合、法式照护的服务特色,规范了医养结合、生活照护、医疗护理、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志愿者活动的规范和流程。与此同时培养了一批懂标准、会写标准的养老标准化人才。2020年底,护理院与港务区管委会、西安市房地产总公司合作,以标准化人才为管理团队提供运营管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均大幅提升。

  行业地位:西安市工会老年护理院被确立为“中法合作医养结合西安示范基地”;陕西省政府确立为“陕西省医养结合示范基地”;西安市政府确立为“市级养老康复和爱心护理 示范基地”、“西安市医养结合示范基地”、“西安市安宁疗护试点单位”。2020 年,被国家卫健委评为全国医养结合优秀典型案例、全国敬老文明号;12月份获西安市2020年度劳动模范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