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9 10:15:30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二十七站: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理念:

  管理打基础  质量为本  品牌领先  规模经营

  公司简介:

  西安冰峰起源于1948年,系国内知名大型饮料制造企业。公司生产的“冰峰”牌果味碳酸饮料,产销量多年来雄居西北地区同类产品之首,是陕西本土名饮的领军品牌,陕西餐饮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冰峰现有碳酸饮料、植物饮料、纯净水、风味饮料、茶饮料等16个品种;公司拥有完善的销售体系,系列产品已形成了以陕西市场为中心,辐射西北各省区及国内300余个大中城市的庞大销售网络。在境外十余个国家地区均有销售。

  质量品牌建设:

  公司始终重视产品质量,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HACCP管理体系,完成了出口食品企业的认定。为了持续提升企业形象及市场占有率,有效控制产品过程中的各个工作环节,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强化全员质量意识,本着“三不放过”原则(即质量事故的原因不查清不放过;事故责任人不处理不放过;改进措施不落实不放过。),依据食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制定了本公司质量责任追究管理办法。

  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4项,软件著作权10项。冰峰以“引领民族品牌,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标,以“传承陕味文化,振兴民族企业”为己任,助推企业在人才、研发等方面迈上了新高度。

  行业地位:作为陕西本土名饮领先企业,冰峰积极进行品牌推广,注重实施“品牌全国化”战略,实现公司从地域知名品牌到全国知名品牌的发展目标。近年来,冰峰除连续保持“省市名牌产品”、“省市著名商标”外,陆续取得了“诚信自律杰出榜样企业”、“中国食品行业创新十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陕西老字号”、“西安老字号”、“西安市中小企业二十强”、“陕西食品行业最佳人气品牌”、“陕西省糖酒副食协会行业市场调查饮料类领军品牌”、“慈善爱心企业”、“西安市首届诚信西商优秀企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