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同盛祥饭庄
时间:2021-09-28 11:25:53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二十五站: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同盛祥饭庄

  公司简介:中华老字号同盛祥饭庄始建于1920年,是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型清真餐饮企业之一,以经营独具民族特色的牛羊肉泡馍而驰名中外,是西北五省餐饮企业首家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保护单位。经过近百年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如今的同盛祥拥有钟楼店、凤城五路店、咸阳国际机场店、易俗街区店、永兴坊店等。除经营传统泡馍和清真特色菜品外,还研发推出陕西清真传统特色工业化食品酱牛肉、腊牛肉、腊羊肉、方便泡馍、甑糕、麻酱凉皮、自制酸奶、饮料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质量品牌建设: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先后获得中华餐饮名店、国家特级饭庄、5A级中国绿色饭店、西安老字号、西安名小吃、省、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经营的主打产品牛羊肉泡馍先后获得全国地方名特食品最高奖“金鼎奖”、“全国清真名牌地方风味食品”、“中华名小吃”等称号。

  行业地位:“提起长安城,常忆羊羹名;羊羹美味尝,唯属同盛祥”,这句民谣不仅是古人对陕西美食的留恋,更是今人对同盛祥泡馍的由衷赞叹。同盛祥牛羊肉泡馍配料考究,做工精细,烹制方法独特,素以“料重味醇、肉烂汤浓、馍筋光滑、香气四溢,清香爽口”而饮誉天下。敬爱的周总理、陈毅元帅曾以同盛祥的牛羊肉泡馍宴请过许多外国领导人。1983年,同盛祥牛羊肉泡馍被搬上了国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