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7 09:54:06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二十三站: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

  质量口号: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树立质量为先、信誉至上的理念。

  企业简介: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马桶盖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智能马桶盖行业标准、国家标准的参编单位和行业标准示范基地、旗下品牌“洗之朗”智能马桶盖是西安名牌、陕西名牌,被评为A+产品,及轻工对标优质产品。

  质量品牌建设:洗之朗始终以产品品质作为社会价值和品牌尊严的起点;依靠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不断向顾客推出高品位的产品,为推动国人生活方式变革做贡献的管理理念贯穿于管理的全过程中、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树立质量为先、信誉至上的理念、用心在做;一方面明确质量目标,并建立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遵循体系管理保证产品质量,另一方面加大了科研投入,并组建健全的实验室进行材料及部件、产成品的相关试验,依靠设计来提升产品品质; 日常IQC、IPQC、FQC、QC品质控制及管理手法、活动的应用、控制产品品质、彻底贯彻客户至上和质量第一,以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准确把握, 不断改进。

  行业地位:自从1995年中国第一台智能马桶盖在本公司上市至今,已有针对中国市场专项研发的“洗之朗”智能马桶盖4大系列15个型号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热销,产品行销服务网络遍布全中国。是中国智能马桶盖行业标准的第一参编单位和行业标准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