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活动名称:丝绸之路质量标准国际论坛
时间:2020-03-06 13:06:28  来源:中品文化

  活动时间:2017年6月5日

  活动地点: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

  活动指导单位: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活动主办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

  活动承办单位: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活动内容:

  6月5日上午,以“标准联通丝路,质量构筑未来”为主题的“丝绸之路质量标准国际论坛”在西安隆重召开。国内外质量标准化领域知名专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省政府、各兄弟厅局、其它省(区、市)质监部门有关领导,部分大中型企业代表共420人出席论坛。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论坛由省政府主办、省质监局承办,是陕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有关质量标准工作新指示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了解当前国际标准化发展趋势,学习借鉴国际国内标准化前沿技术,进一步发挥标准的技术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加强质量标准合作交流,助推“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中国标准”走出去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丝博会暨西洽会”期间一项重大国际性活动,充分展示了陕西加大开放、合作共赢、追赶超越的坚定决心和良好势头。

  活动剪影:

会议现场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致辞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