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住建厅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5-21 16:50:02  来源:陕西省住建厅

  5月20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杨金升、张文革同志到会指导。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深入开展检视整改。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代表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的基础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再鼓干劲的目的。

  杨金升在点评时指出,住建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做到了思想认识有高度,查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很中肯,整改措施有力度,达到了沟通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从增强责任意识、坚持立行立改、严格正风肃纪、强化工作责任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韩一兵强调,省住建厅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扎实开展农村危房改造“三排查三清零”,努力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要始终紧盯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脱贫攻坚责任落实,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其他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办公室、人事(离退)处、直属机关党委、危改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