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省住建厅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05-08 16:13:11  来源: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5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带队来我厅就“2018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梁宏贤对省住建厅“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牵头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省住建厅牵头推动作用发挥明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保障性安居工程是民生工程,涉及资金、土地等方面因素较多,要区分责任,找准发现问题的具体原因,督促市、县落实整改,提高保障房入住率,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韩一兵表示,省住建厅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督促相关市区,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加强督查检查,强化政策制定,细化整改方案,推动以审促改工作高质量发展。(厅保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