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住建厅开展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审工作
时间:2020-05-08 16:12:15  来源: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5月7日,陕西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审会在西安召开。省住建厅副厅长茹广生,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文亮,厅标准定额处,驻厅纪检监察组一室以及各专业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燕建龙主持。

  会议指出,陕西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是全省勘察设计行业的最高奖,评选工作要紧扣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遵循“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质量、统筹全局、公平公正”的原则,合法合规、优中选优,把那些真正有创新、有特点,在绿色、节能、环保等方面有特点的优秀项目评选出来,作为我省的优秀示范工程。

  全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由原来逢单年评选优秀工程设计奖(建筑、市政类)、优秀工程勘察奖、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奖和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专项奖;逢双年评选优秀工程设计奖(工业类)和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计算机软件奖,调整为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为所有专业。此次我省共有465个项目进行申报,参与优秀工程设计(建筑、市政类)、优秀工程勘察、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评选。对于获得省级优秀勘察设计一、二等奖的项目,推荐参加全国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