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徐大彤检查调研市政公用行业供应保障
时间:2020-02-26 18:57:10  来源:秦住建

  2月25日,徐大彤副省长赴咸阳市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市政公用行业保供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贾锋,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随行。

  徐大彤来到咸阳市天然气公司,详细了解城市天然气保障情况。他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抓好供水供气供热等市政公用行业保障,是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要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运行;要多措并举保障充足供应和价格稳定,为有效防控疫情、维护正常经济秩序提供有力支撑。

  省住建厅表示,全省住建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按照徐大彤副省长的指示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市供水、供气、供热等市政公用基础设施运行监管,确保持续稳定供应,保障城市安全平稳运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