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徐明非检查指导省体育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4 13:55:08  来源:省体育局办公室

  近日,省体育局局长徐明非检查指导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副局长徐鹏一同检查。

  在西安体育学院,徐明非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封闭管理、核酸检测、教学训练、防疫保障等情况。他强调,体育院校校园是体育领域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深刻汲取近期多地校园爆发聚集性疫情的教训,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将学生、运动员与教职员工进行硬隔离,扎实做好测温验码、核酸检测、日常防护、防疫保障等工作,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

  随后,徐明非一行来到省体育训练中心园区,先后深入省田管中心、省体科所、省举摔柔中心、省武术中心、省体操中心、省青少年体校、省体育馆,仔细了解疫情防控、备战训练、日常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运动队为中心,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认真做好体温检测、日常清洁、环境消杀及个人防护等工作;省体育训练中心、省体科所要加强园区管理和防疫物资保障,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统筹做好测温验码、核酸检测、环境消杀、防疫保障等工作,为园区备战训练、教学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徐明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严字当头、落细落实“四早”要求和局系统疫情防控“十条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