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邹军召开分管十四运项目竞委会工作调度会暨动员会
时间:2021-04-30 15:48:05  来源:省体育局竞体处

  4月29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在省训练中心召开田径、武术、赛艇等14个分管十四运项目竞委会工作调度会暨动员会,听取各竞委会负责同志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局备战秘书处副秘书长、竞体处处长李刚主持会议。

  邹军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办好全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陕西的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要以贯彻落实王勇同志在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对标“精彩圆满”,选调精兵强将,充实办赛力量,务求竞赛组织工作高效运转。

  邹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快成立竞赛工作专班,围绕竞赛工作,要主动作为,加强督导,多方协调,明晰责任,认真梳理任务清单,制定工作计划,倒排工期,一环扣一环压茬推进,一项接一项抓实落地;同时,进一步抓好竞赛人员、裁判员、志愿者等人员的岗前培训工作。

  邹军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及时对已举办的测试赛进行总结,补齐漏洞和短板,为赛时良好运行奠定基础。要有专人负责竞赛工作。单位“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基础工作建设,全力推动项目竞委会机构的完善,督促各项目中心、各市等承办单位认领工作责任清单。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快推进落实。结合工作职责和任务,排查难点,加强协作,合力攻坚,扎实有效推进竞赛组织工作。要制定流程清单,明确责任分工。让所有办赛人员熟悉各个工作环节。要召开好“三个会”。找对问题,解决问题,最终让各方达成共识,为我们成功办赛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十四运会组委会竞赛部竞赛组织处处长贺松林、省体育局竞体处全体成员,以及省田径中心、省武术中心、省水上中心、省冬季中心、省乒羽网中心、省手曲棒垒中心、省航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