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
时间:2022-07-17 09:43:24  来源: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情况的通报》(陕办字〔2022〕42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评为优秀单位。这次考核是在全面收集各项考核结果、汇总市县和省级单位2021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得分的基础上,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和国家考核评估结果等,经综合评价形成的考核结果。这是省局连续三年被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评为优秀单位。

 

此前,在全省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考核中,省局被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2021年度“好”等次帮扶单位。

下一步,省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承担省直单位驻蒲城县帮扶团牵头责任,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协调推进直属单位驻村帮扶工作,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