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张小宁参加省标准化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10:30:10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参加省标准化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张小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把握精髓内涵,领会核心要义,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把做好标准化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标准化服务效能,提升标准化对外开放水平,完善标准化工作体制机制,建立健全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上来。

  张小宁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思路举措、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落实好《决定》和《意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小宁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张小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充分发挥标准化院的技术人才优势和中亚标准化(陕西)研究中心作用,不断完善标准化管理机制,实现“四个转变”,推动形成市场驱动、政府引导、企业为主、社会参与、开放融合的标准化工作新格局,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标准化工作的力量。

  张小宁还听取了省标准化院第一党支部全面建设情况汇报,并与支部党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