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局赴延安督导调研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1-09-24 10:11:04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3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子仲一行到延安市局检查调研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开展情况和治理涉企乱收费工作情况。

  牛子仲在听取了延安市局的专题汇报后,对前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继续保持强劲劲头和高压态势,持之不懈地抓好“铁拳”行动和涉企收费治理工作。

  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要创新工作机制,创造良好的内外环境,打破执法门槛和壁垒;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打击,树立市场监管的新形象,提升美誉度;要借助各方力量,主动建立提升市场监管的威慑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边干边说,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加强涉企收费“四乱”问题治理,研究解决价格领域突出问题。

  省市场监管局稽查局、价竞局负责人,延安市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