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耿普霞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和事业单位上半年工作、党建及党风廉政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1-07-15 15:32:27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3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普霞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和事业单位上半年工作、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听取了分管处室和事业单位上半年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讲授了一堂题为“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做忠诚担当有为的时代新人”的党课。

  耿普霞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质量技术帮扶专项行动,为企业解难题。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一方面,加强各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全面履行业务监管职责,守住质量安全底线。

  对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耿普霞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工作,加快承接落实进度;三是要紧盯问题短板,认真整改提升。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全面自查,持续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省局二级巡视员许武勤,市场稽查专员李保田,质量发展局、质量监督处、计量处、标准化处、认证监管处、省能源所、省标准化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