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中国计量测试学会马爱文秘书长一行到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24 10:36:05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1日,中国计量测试学会马爱文秘书长一行2人到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于省计量院近年发展概况,参观了院新址实验室,了解了标准物质工作开展现状,考察了院计量文化展示中心。

  参观后,调研组对省计量院近年来在新型实验室建设、管理模式、软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对院计量文化展示中心度量衡馆予以高度关注。

  马爱文指出,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文化建设一直富有特色与创意,搬迁到新基地后更是把原有的文化特色传承下来并挖掘提炼,打造得更有高度、更有深度、更有内涵。他希望,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今后能与省计量院在计量文化建设领域积极展开互动交流,针对古代计量知识与现代计量知识相融合、计量文化与科普知识有效结合和推广民众计量认识度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力争早日把院计量文化展示中心打造成西北知名、国内领先的国家级计量文化科普基地。

  省计量院院长王慧元、省计量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