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30 10:45:35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董小龙组长一行4人来我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省纪委监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莉萍主持汇报会议,省局一级巡视员余智德汇报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局二级巡视员钟春桃、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

  省委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督查,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全面深入细致了解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及成效。

  董小龙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组织严密有序、推进扎实有力、实践活动开展丰富、市场监管特色鲜明。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做实规定动作,深刻理解“六个进一步”工作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推进工作中去,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抓好处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要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解决好工学矛盾,有效解决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赵莉萍表示,指导组对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省局党组将认真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下一步,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统筹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好事做实,实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