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牛子仲参加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1 18:44:47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18日,省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党支部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子仲参加。

  在革命英烈雕像前,牛子仲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牛子仲指出,延安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和圣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这里孕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延安精神所包涵的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始终是我们共产党人孜孜不倦的坚持和追求。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在任何时期、任何条件下都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战斗性、先进性、纯洁性。他要求,特设局的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实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去。在学习中多读书,在工作中多思考,在业务上多钻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特种设备监管水平,为平安陕西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