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中国市场监管学会在陕召开新会员工作座谈暨陕晋冀豫四省市场监管学会联盟区域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11-10 16:41:46  来源:陕西市场监管

  11月6日,中国市场监管学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新会员工作座谈会暨陕晋冀豫四省市场监管学会联盟区域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市场监管学会秘书长吴海峰、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钟春桃出席。来自全国20多家省市学会负责人参加座谈,陕西省市场监管学会秘书长寻涛主持。

  吴海峰作了讲话,他希望陕晋冀豫四省市场监管学会联盟成员之间能优势互补,积极推进应用型理论研究作用,提升区域理论研究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为市场监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钟春桃在致辞中指出,陕晋冀豫四省市场监管学会联盟将以整合资源为重点,以区域合作机制为抓手,通过理论研究、课题研讨、经验交流等形式,加强市场监管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推动四省市场监管联动式合作和协同化发展。

  山西省学会、河北省学会、河南省学会的秘书长分别分享交流了经验做法,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做好学会工作积极探讨、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政治立会、成果立会,要围绕一个中心、打造一个机制、搭建一个平台、锤炼一个团队,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作为,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