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质量强省办召开质量强省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质量考核工作
时间:2020-10-13 15:45:55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1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做好国家对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等有关工作,省质量强省办组织召开质量强省工作专题会议。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小宁通报了本年度国家对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准备情况及总体部署。他指出,国家组织对省级政府的质量工作考核,就是要促进各地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提升质量总体水平,有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他从“提高站位、扎实推进;明确责任、精细准备;强化协作、形成合力”三个方面,要求各单位把今年迎考工作切实抓实、抓好,充分展示我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质量强省建设的成效,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同时,按照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要求,认真研究去年考核反馈的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弥补我省质量建设方面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全面提升我省质量工作水平。

  省局质量发展局局长程刚传达了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通报了2019年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及反馈意见。省强省办的同志介绍了今年考核的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汇报了第九届陕西质量奖评选工作进展情况。

  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和省局部分处室40余人参加了会议。